【環球網綜合報道】英國年輕人留駐父母家中逐漸成為一種趨勢。據英國廣播公司1月21日報道,英國國家統計局的官方數字顯示,超過25%的英國受訪年輕人與父母住在一起,其中成年男子比女性更可能與父母同住。
  據報道,英國國家統計局說,2013年英國超過330萬年齡在20至34歲之間的成年人與他們的父母住在一起,這個人數占了這個年齡段總人數的26%。與1996年相比增長了25%,也就是增加了近70萬人。
  此外,英國國家統計局的數字還顯示,與父母同住的男性占三分之一,而女性為五分之一,成年男子比女性更可能仍與父母同住。
  英國國家統計局表示,留駐父母家中的趨勢可能與英國的經濟衰退有關。“年輕人爬上住房階梯的機會變得越來越困難。”  (原標題:調查顯示英國四分之一年輕人與父母同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zjqqinwgr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