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葡萄牙駐華大使稱 中國的改革為葡中合作帶來更大空間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葡建交35周年之際,葡萄牙駐華大使若熱·托雷斯·佩雷拉在北京接受採訪時表示,中國正在進行的改革將為合作帶來更大空間。
  佩雷拉說,葡萄牙註意到中國正在發生的變革,政府推動的經濟改革令市場發生變化,更多消費者有機會和意願進行消費,選擇更高品質的產品,中國政府也在積極推動經濟發展方式向可持續和環境友好型轉變。他說,在這一過程中,葡萄牙將有更多機會參與到中國的發展中來。葡萄牙在綠色經濟方面有很好的技術,也有很多企業從事相關活動,相信在這方面會有更大的合作空間。
  佩雷拉還表示,葡萄牙積極看待來自中國的投資,吸引中國投資的決策是對葡萄牙整體經濟有益的戰略性決策。他說,近期葡萄牙的經濟指標轉好跡象明顯,政府對在5月退出援助計劃充滿信心。葡萄牙國內經濟的趨勢更為積極和健康,這說明正處於一個投資的理想時期,有遠見的投資人會註意到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zjqqinwgr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