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互聯網與金融業的深度結合,互聯網金融迎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契機,呈現出第三方支付理財、電子銀行、P2P網貸、眾籌平臺、互聯網基金和互聯網保險等各種形態。
  互聯網理財以“低門檻、高收益、易操作”的新型體驗,一改昔日理財產品動輒上十萬、近百萬的“高大上”形象,以前所未有的低姿態拉近了與民眾的距離,卻又因頻繁曝出的各類安全問題成為輿論漩渦的中心。各類互聯網金融公司魚龍混雜,客戶信息泄露、賬戶資金被盜、風險防控疏鬆、非法集存公眾存款等互聯網金融安全問題頻發,嚴重威脅了用戶資金安全。
  2014年,央行重點加強了對互聯網金融的監管:防止消費者信息被盜用或誤用,確保互聯網投資產品的風險得到充分披露,禁止非法融資活動,一系列舉措都為充分保障消費者資金安全。說到底,互聯網跟金融業的結合併未改變金融的本質,那就是風險經營和風險管理。如何保障理財賬戶資金安全以及交易支付安全,無疑成為最受矚目的關鍵所在。銀聯商務作為中國銀聯旗下國內最大的支付公司,聯合商業銀行和正規基金公司,為廣大商戶打造了業內最安全、最規範、風險控制最到位的天天富金融服務平臺。
  “天天富”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從本質上而言是在中小微企業和金融機構之間搭建的一個數據信息撮合平臺,一方面它接入了光大保德信、南方、大成、華泰柏瑞、建信等基金機構的理財產品,為小微商戶提供安全、便捷的流動資金增值服務;另一方面也為金融機構打通了面向中小微商戶的銷售渠道。
  作為中立的第三方服務平臺,商戶的資金都在自己的銀行賬戶上,商戶通過“天天富”平臺發出理財申購指令,資金僅在商戶賬戶和金融機構之間劃轉,並且全程有專門的國有銀行監管,商戶自主操作和控制 “天天富”平臺上根本不產生資金沉澱。正是基於這種中立的第三方服務平臺的定位,從先天上就充分保障了商戶的資金安全和根本權益。
  天天富一經推出,即憑藉其在互聯網金融服務領域突出的信息服務創新性、平臺技術創新性、服務模式創新性,接連斬獲國內三大重量級金融服務產品大獎,分別是2013中國國際金融展金鼎獎的“創新服務獎”、中國互聯網金融盛典“2013中國互聯網金融年度產品大獎”以及“2013中國互聯網金融領軍百強品牌”。  (原標題:互聯網金融產品隱患頻發 投資理財需謹慎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zjqqinwgrd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